零玖°

圈子杂乱,迷世界三大赛。爱意普度众生,但卢卡是唯一。

  说实话心梗几天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,好像陪着我长大的那帮人就走散了。这几天看见卡卡和马大喵最近的照片也让我很感伤(还有一些离谱的事),突然感觉就在一个平淡的清晨,我发现他们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少年了,那些离别的人依旧留在我心里,好像他们向前去,而我却留在了那些昨天。

  从银一的末尾到银二,我们扬帆起航中被打压过,被质疑过,但是永不退让,好像这就是皇马的精神。

  笨喵的离开是意料之中的出人意料吧,之前的新闻中我也有这种猜测,但我不愿意相信。但宴席终有散场之日,乐曲总有终结之时,我永远祝他前途繁花盛开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好一个家啊,几年间好像就散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